close

來晚的龍之家族心得文~~

 

那天我記得很清楚是3/19,說真的那有點對不起小倩啦!為了我心愛的士杰....應該是龍之家族啦!



龍之家族的演唱會真的超棒的說~~看的絕對沒辜負我蹺課(還是有請假啦!),不過欺騙我朋友,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,我就快到上課時間我就打電話給她,謊稱我肚子痛,不能去學校.....

   那天怪獸跟石頭(中途冒出來,還嚇到士杰)有去喔!其實本來瑪莎要去幫士杰合音,結果因為有工作所以沒辦法去,全場的歌迷就被黃牛要求講一句話給瑪莎:「瑪莎你這個婊子」我跟幻瘋當然是照喊不誤羅~~

代替瑪莎來合音的是COLA,看來龍之家族演唱會,強辯全員出動。
    COLA那是看起還也很帥喔~~

    最重點的事,不是米粒般大小的怪獸,是168公分的怪獸,怪獸真的爆帥的。果然我和正妹一樣,對爆帥的怪獸毫無招架之力。

    阿信:那傢伙只是耍帥而已,誰對他無招架啊!

    
這次很可惜不是五月天當他們的技師,而是五月天的技師團,當龍之家族的技師,只像是五月天的資源,全都被士杰拿來用了,可見士杰技師團團長不是幹假的,能用的都被他用了。

   不過裏面之中,黃牛的技師還是最高檔的,因為是『溫技師』,黃牛去中間SOLO的時候,怪獸馬上出來幫黃牛踩效果器,黃牛歸位的時候,還踩了蹲在地上的怪獸一腳,黃牛一定是故意的,難得可以欺負表哥一下。

    不過最後怪獸索性不蹲在地上按效果器,直接站著採。

差點忘了講,我以前最愛的小猴,他這次的造型超帥的啦!他抓髮囉~~可是我的視線依然停留在士杰臉上,因為最近我太愛士杰囉!!
   

   中間一段TAKING我聽了淚眼盈眶超難過的。

   士杰說:「我年初的時候向五月天請辭,他們就說讓我休息一陣子,我想到在五月天十周年的時候,阿信跟我說:『你也是五月天的一份子』..........所以我再也離不開五月天了,因為五月天就是我的家人」大致上是這樣,我有點忘記了。

   聽到士杰說請辭,我就滿上就哭了,沒有五月天的士杰,並沒事我想要的.......

   聽到士杰說他在也離不開五月天,我聽了很感動,不自覺的的想流下眼淚......

   士杰的話,牽動著我的心。

   一整場的黃牛的聲音感覺不太一樣,反而有點可愛,一直很喜歡走到中間,在士杰身邊彈吉他,感覺上黃牛可能是向跟士杰撒嬌的,我喜歡可以不用假裝成熟的黃牛。

 

   還有出現吉他手跟主唱的經典的背對背,吉他手----怪獸,主唱----士杰,我好喜歡這幕喔~~

    雖然不是阿信跟怪獸,但換成士杰我很愛啦!!  
 

  雞毛變的不太一樣了,可能是因為染黃白色的頭髮,沒有戴黑匡眼鏡,感覺不太一樣,但是還是超可愛的說~~可是雞毛的話真的不多.....而且也沒在合音。

想到隔天在淡水捷運站的時候,我看到一個超級像雞毛的男生,染的跟雞毛的頭髮一樣,重點是也跟雞毛一樣小小隻的感覺,背著一般的背包,他正面從我身邊走過,我還一直盯著人家看,現在想起來好害羞喔!如果我有勇氣的話,還真想跟那個男生說:「請問你是雞毛嗎?」不過就把他當做雞毛吧!!

 

  整場演唱會既惡搞又感動~真的很棒~~真希望相信音樂可以為龍之家族出DVD....

  龍之家族也有開場影片喔~~五月天還跨刀幫他們拍,真的超級用心的.....雖然整部都呈現搞笑狀態。

  聽士杰版的人說,龍之家族演唱會的影片,都是由士杰剪接的,真是辛苦士杰羅!!

 

  龍之家族演唱會真的超棒的,聽士杰說,會五年一次,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,這場演唱會是士杰發起的,當時他可能真的很累,想來玩一下吧!某天早上五點多,就發群組簡訊給黃牛、小猴、雞毛、赤木,說他想在辦一場龍之家族的演唱會,之後等士杰睡覺起還看到後,他們每一個人都傳一封簡訊說,他們很樂意在辦一場龍之家族的演唱會。

 

   不只是龍之家族的成員力挺士杰,就連相信音樂的主管,在聽到士杰想辦龍之家族的演唱會,就立即幫士杰訂場地,所以有這場龍之家族的演唱會,真的要感謝士杰,更感謝龍之家族和五月天,以及士杰認識的人幫助。

 

   真的龍之家族演唱會真的有好多是可以說,也有很多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感動.......

   我也很愛他們三兄弟,一起表演的九號球,黃牛、士杰、怪獸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同時當台的畫面,想起來真的很難過,FINE HOME那場的演唱會,我錯過的龍之家族,但以後我絕對不會想錯過任何一場,龍之家族的演唱會。


   有時後覺得DIY自造演唱會,比DNA創造演唱會更令我感動,是因為在的搖滾區的位子的緣故嗎?
   說不定是龍之家族的用心感動了我吧!


   龍之家族的團員   主唱士杰     吉他手黃牛    吉他手 赤木    貝斯手 雞毛   鼓手 小猴
   這是永遠的龍之家族最棒的組合!! 

  由強辯,我認識了五月天和士杰,更進一步認識了龍之家族。

  我很高興我愛上這些樂團,想必我會永遠愛著龍之家族,當然還有五月天囉~~

但是我還是想對士杰喊喊話,「你是龍之家族的主唱,這件事不會改變,你是五月天的一份子,這件事是不爭的事實,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五月天的一份子,五月天當然除了表面上的成員,也不可缺少隱藏性成員囉!」

   3/19這天龍之家族的演唱會,是我最棒的回憶之一,看到等身士杰、怪獸、石頭、雞毛、赤木,一定有人說,那強辯咧!強辯本來就看過囉!之前去高雄看強辯,我和幻瘋還站在第一排耶!

  龍之家族,五年後,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囉!希望可以更短啦!!
    這是龍迷和龍之家族的約定...................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