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前才嚷嚷著,「誰都奪不走我的文字夢」,今天存有我開始寫小說心血的隨身碟,不見了。

是不是給我的懲罰呢?不要一直在紙上談兵,要努力執行。

沒有它的我,彷彿生命被抽了一點掉,但我也不想抱著永遠找不到的想法,心中也默默期許著,它一定還在,我不會再也找不到它。

我隨身碟遺失了幾次,但都有順利找回來,這次所以我不會那麼絕望,可是我心底還是好怕,怕我跟它天人永隔。

我怕,我再也寫不出來,那些我寫過的故事。

下次我一定會認真的檢查,確認它都有跟我回家,拜託一定要還在,我不想失去它。

這一次,我一定會用剩下來的40天,完成階段性任務,不要對我那麼的慘忍。

失去了一樣,但我不像失去我的夢想,我所有的心血全都在裡面,就算它們還不成熟,都是我的寶。

拜託,我絕對不能,連我自己都奪走我的文字夢,希望趕快有好消息,我不要失去它。

希望,待會我就接到電話,我的小白它,還在那邊,拜託,不要是掉在路上。

拜託了!我最後的希望。

 

By 夢希 2013-11-20  14: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