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6-03_003406  

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
   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」 By 月份團 貝斯手送主唱的詞

 

說到彩虹,我就想到彩虹的歌詞,不要一開始就這麼悲哀。

 

午後短暫陣雨中相識,總是很貼心的叮嚀我,陪我聊天。

當然我不會忘記,親愛的(一位我非常要好的馬來西亞朋友),我也不會忘記你的啦!

也謝謝你,總是陪伴我身邊,陪我練爛話,一起喜歡月份團。

 

曾寫下這句話,但是不知道是在哪裡看來的。

能夠讓我走進誰心裡深處,誰也能走進我心裡深處。

雖然不知道,你是不是那個誰,但我會付出真心的。

 

能走到多遠,我不知道,你說 希望能在一起 一起走下去 。

我很感動,也很謝謝你,說出這樣的話。

 

有時後,已經對愛情不敢抱有太大的希望,甚至會覺得「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」也無妨的。

以為沒機會,遇見一個誰,當初遇見也沒抱有太大的希望,做朋友也好。

 

很高興有個人,可能可以的愛情的名義,包容我、疼我、喜歡我、陪在我身邊。

 

很謝謝你,你說喜歡我。

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,當個可以配的上你的人,不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女生。

 

我會努力讓雨停出太陽,出現彩虹。

 

謝謝你,出現在我的生命裡。

 

希望這不會被我歸類到,崩壞的昨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