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追夢的心,永遠不會改變,想崇拜的神,永久不會有變化。

是不是該對你誠實,勇於對你說,我們之間已經變質,回不到半年前的我們,分開的半年,我有所改變,不再是當初,對你動情,無法愛你會痛苦的那個傻女孩。

或許我就像個閉關的歌手,偶爾想一個人努力做自己的音樂,不想管外在的所有事情,只是專心一意,投入自己的音樂國度那樣。

是啊!現在我該做的事有很多,無法完全的顧到你,而且說真的,我好像也不怎麼瞭解你,在一起,或許只有更多的傷害與隱忍吧!

愛過你的那個女孩,已經走遠,不會再回家了。

我們是不是該鬆開彼此的手,祝福彼此有更幸福豐盛的下一站呢?

 

有時候愛情就像是過站的公車,雖然你可以搭反向公車,回到錯過得那一站,可是你再遇到的人事物,一定會有些許的不一樣,時間當然絕對不同,心情必定會不同,因為拼了命回到錯過得那站,或許心靈與身心會有些疲憊。

真的,不能強求的,留下來也沒有用處,甚至會成為一種負擔。

 

我不曾對你說過實話,也沒正面回答過你,也沒跟你說過,雖然我的心,又因為你動搖,但又因為你,我發現想追的夢與想崇拜的神心念,更加的堅定。

沒有你,我可以過得很好,因為我有心靈的支柱,我沒有他們,可能會變的更加的空虛,坑坑疤疤,無法填滿。

你可能會說荒唐,但這些都事實,他們已經深根在我心底,無法移除,也無法毀滅的重要存在。

我可以帶著微笑,鬆開你的手,送你離開這個崩壞的國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