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未來的路是抽象與渺茫的,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摸清楚的它模樣,可以規劃它,但永遠感不上變遷的時空,影響的因素。

為了要走向屬於我的文字夢,不是用走的就可以走到的,還是拚死拼命的爬,我才可以抵達我敬愛的文藝青年和搖滾詩人的境界,我總是口頭上說說,我要追上他們,但我依然不明白,未來的哪一天,我真的可以追上他們嗎?依然是個未知數,我無法去掌握。

拜讀一些很厲害的作家的作品,也有想成為的模樣,知道不能怕想成為的模樣,可是又會擔心那樣的風格適合我嗎?明白怕了我代表我輸了。

我也清楚的知道,我現在還太嫩了,很多都是不成熟的文章,但我會想努力的,那是我想做的事。

或許是我讀了太少書,導致自己的不成熟,也很想像搖滾詩人成為雜食動物,什麼樣的書都可以啃,啃進我的腦海裡,吸收為我的文字來源。

我的備忘錄裡,有一樣希望今年可以讀完55本書,讓我往夢想更靠近一步。

文字路對我來說,已經不是用走的就可以走到終點了,而是要用爬的,死命的爬到終點,我才能抵達,最後我想抵達的領域。

就算未來我的工作,跟文字扯不上關係,但我還是繼續努力朝著這一塊前進,直到我的雙手不能再寫,腦袋不能再想劇情為止,我都要繼續運作著。

未來,渺茫的,但我要爬出一條路,所於我的文字夢。

你們等著,我一定要實現,來繼續加油吧!

 

By 夢希 2013-01-17 23:0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