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常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,覺得自己沒有十足的把握,什麼都不敢去做。

想要靠近文藝青年與搖滾詩人進一點,可是始終找不到靠近的方法,想要靠近想要的世界,也一直越來越遠。

我始終都不知道,我現在所學的,真的能夠幫我什麼嗎?我所想要的世界,是不是會越來越遠呢?

知道專業可是靠後天學習,此刻我決定踏上了這條路,我就得乖乖的走完,走到那個領域去,只知道學成完後,我的未來也只剩下它了。

 

明白,我的文字,不夠俐落,不夠吸引人,我也好像寫出像文藝青年與搖滾詩人那樣的文字,或者是創作出屬於自己確有吸引人的文字。

也明白,如果我現在不努力的話,以後還能有多少時間,可以靠著文字,和文藝青年與搖滾詩人碰面呢?雖然他們只是此刻,只是我敬愛、崇拜的偶像,未來我也不知道能喜歡他們多久,還可以堅持文字夢多久。

現在要追尋的,會許是那張證書吧!順利的取得,再追尋一份工作。

我真的沒辦法,先追求夢想,再追求金錢,只能被現實打敗,先追求金錢,因為沒有了它,我要怎麼生存呢?不能一輩子躲在父母或者是姊姊的羽翼底下,我要能夠賺錢養活自己,甚至是還給父母還有姊姊栽培我的錢,我也不知道我能夠還給多少,因為我不知道未來到底是怎樣子。

我想追尋的是......?

 

 

By 夢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