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
【4. 想與愛情無關】

掛上了耳機,坐上了機車,今天是上課的日子,也是和你見面的日子,老實說我有一點期待。

在難熬的課程,我都可以撐過,因為有你。說這樣的話,真的好肉麻,算了!當作我沒說過這句話。

透過電腦與前面的縫隙,我看著你的背影,覺得你上課真的很認真,認真到不行,好吧!花錢上的課,誰不認真啊!

當然我並不是整堂課都看著你,因為我還是乖乖的上課嘍!

小小的談到一點話,就我單純你的普通對話,雖然對任何人來說,這是不起眼的,但對我還說都是很珍貴,我想存到我的記憶體裡。

今天也不另外,也有小組報告,在今天我終於明白,為何我不坐到你旁邊,可是選擇用站的你對面的位子,不是我不好意思去你旁邊,而是我這樣就有理由看著你,跟你對上眼也不會那邊奇怪。

但我沒有勇氣看著你的臉,都會移轉注視點看到你在寫字的手,我想若是注視你太久,或許就會透露出什麼吧!

而我也討厭喜歡你的這份心情,當你對他人好,就會覺得不開心,明明我不是你的誰,我幹嘛把跟你好的人嫉妒呢?這份喜歡的心情沖昏了我的思想,我也不想這樣,明明她是無辜的,我心裡清楚的明白,我也很想調適自己的心情,不要討厭她,我沒有資格討厭她。

覺得上課的時間,真的過得很快,咻的一下,什麼12點了?要下課,不會吧~總覺得我才上課1個多小時的感覺,什麼時候3個小時溜走呢?

溜走的不止3個小時,還有跟你一起走的機會,都怪我動作太慢,沒辦法趕上你,趕上我所想要的小確幸,而讓我好失望,沒辦法和你走在短短的5分鐘路程,還是別太奢求,很怕把你嚇走,我還是偶爾一個人吧!

你走的那麼快,一定在趕時間,說不定下午有課,要趕快會去吃飯,還是趕作業呢?我不對為自己找理由,不讓自己那麼失落。

但我還是不自覺的陷入失落的世界,一切真的都是我的妄想,自以為的現在破滅了,明明這一切就不是我能所擁有的,我只能單方面的收藏而已。

突然想跳脫愛情的界線,我想我就不會那麼在乎你,只是單純覺得你是不錯的人,也不會有多餘的舉動,只是同學而已。

我能不能暫時停止對你的喜歡呢?因為覺得喜歡你好可怕,變的不是我。

我能不能與愛情無關的方式,也能對你好呢?只是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,是不是就能夠待在你身邊久一點呢?

只能夠藉由時間解答我所有的疑惑。

 

By 夢希 2012.10.31 01: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