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了這多時間去背,卻一個字都想不起,腦海中只浮現課本的位子,還有寫過的紙上的畫面,上面的字我怎樣也想不起.....

臨時抱佛腳還是相當失敗,成績一定慘不人睹吧!

下一堂考試也沒好哪裡去,因為我沒有讀完,我能算的都算了.......

考爛好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但是還是會好低落......

心情欲極度鬱悶,可是我下次有重蹈覆轍,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重複的掉入那樣的世界呢?

我想要不是老師都放水,不然我早就一大堆被當了....

好像從國中開始,我就不是會讀書的料.......以前記憶力好像比較好,可能是因為都是選擇題吧!有記到腦海裡,卻說不說不出口。

發覺我到大學後,上課比以前還要不認真,讀書的狀態也越來越糟糕.....

我到底是怎麼呢?

考差就算了,踏出屋簷,發現卻下了雨,跟此刻的心情很像喔......心在流血淚啊!

雨雖不大,但是我覺得此刻心情越糟,適合臨點小雨的時刻。

總是在怨恨自己不夠努力,錯失了很多。

發現了問題,卻不懂得解決問題。

算了期末考得加倍努力了!!還好我都沒有缺席......平時成績應該會高一點吧!

我想我再試試,能不能完成安排每日行程,改變一下自己。

缺點...缺點真的好多,我想我只要把偷懶這個缺點改掉,應該就天下太平了吧!

我的好運應該來了~因為考的超糟糕的,希望這份好運幫助我在搶票方面!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低潮期又來了 夢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