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間,因為已經和寂寞成為了朋友。
生活圈小到不行,稱得上是朋友的,一隻手指頭就數的出來。
不習慣將我真實的性格顯露出來,不斷的用保護色保護自己,跟人相處很辛苦,我總是為找不到話題而傷腦筋。
所以喜歡躲到一角,不講話,靜靜想著自己的事。

有一天,我想一個人去旅行,若是要旅行的話,大概只有台北吧!
一個人慢慢走,沒有目的的走,只是想放鬆而已。

想一個人去聽演唱會,享受一個人的自由。

想去圖書館混個一整天,埋首在書堆裡,為了我的文,而努力看!

喜歡自己一個人,聽著音樂,打著自己所愛的文字,這就是我認為的充實感。

好想要屬於自己的房間,整天躲在房間裡寫文看書。

有時後我真的不明白,話真的要用嘴說出來嗎?我總是在心裡跟自己講很多話,這算自閉兒嗎?不過聽說自閉兒很有才華也很聰明,我想我不是吧!
只是習慣不講話,靜靜的坐在自己的空間裡。

一個人有時後比較自在,因為不必看別人臉色,愛跟自己講什麼就講什麼!

我不怕孤單,因為我就處在孤單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個人 夢希 夢想瘋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