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次深刻的體認,文字夢,是我絕對要踏上的道路。

從無到有畫一張圖很累,相對的對我而言,用文字填滿空白的紙張,對我來說比較不會費很多功夫。

如今我的正軌,是離文字路更遠的地方,我只能偶爾走小徑道路,又回到了正軌。

常常在想,如果小時候,我能看更多的書,考個中文系或新聞系,我會不會覺得好一點呢?就跟現在的我不一樣呢?

至少未來我的工作可以碰到文字,而不是在文字與圖的排列組合,還要自己生出那些圖,在有限的時限內,明明現在都有現成的東西,花點時間就可以弄到,幹嘛一點小東西,也要讓人花那麼精力在裡頭。

 

還是我過於偏激,對於我此刻厭惡的東西,也或許跟現在上課的老師理念不同,漸漸懷念起之前上課的那位老師,似乎才跟我理念比較合吧!

同一份報告,用在不同老師,有不同的結果,變成了缺點。

不過就像客戶習性一樣,我要學著去符合客戶的要求,所以就把這次的老師,當作奧客吧!

 

11月的第一天,我只剩下59天可以衝刺努力,還要跟網站製作賽跑,這禮拜還有小物的事情要處理,漸漸覺得放在身上的重量越來越大,但我告訴自己不能逃避,不能退縮,如果你在這時候選擇認輸不做好,未來我也不會再做相同的事,錯過了,就不能再回頭。

就算覺得煩,也不能這時候倒下,倒下了,未來還有什麼抗壓性可言呢?

除了跟自己說加油,好像沒什麼話好安慰自己的。

 

哈哈!突然想到,如果我挪一點看FB、微博、發呆的時間,應該就可以做很多事吧!

希望今年過後,我可以比以前更成長些。

 

By 夢希 2013-11-01 01:2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