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我講出或是用文字,表達我現在的想法,是要花我多大的勇氣用來面對那個人。

對你而已,覺得沒什麼因為要去面對的不是你。

也許對她而言沒什麼,因為這是她每天做的事,是小事一樁。

每個人的情況不盡相同,你覺得簡單的事,是我要心中演練很多遍的事情,才能成現在你眼前。

 

我不想因為這件事,鬧僵我們和她,自家人鬧僵是沒差,因為能夠包容,但我不知道她的想法,我很怕之間的友誼就此受損,我又怕太坦白的說,就會造成裂痕。

夾在中間的我,又呈現很無奈的狀態,不知道怎麼開口去說,我現在不能去,雖然只是短短幾行字,人家也幫忙的這麼辛苦,我要怎樣開口呢?

總覺得不是送個東西,隨便就可以蒙混過關的,淦!我好想去撞牆啊!看看我腦袋會不會清醒一點,不過不用撞了,我現在就很頭疼。

痛的時候,你時常都不幫我分擔,都當作這是我自己的事,你都不用負責,在那裡隨隨便便的,別人都很認真在弄,而我們隨便,好過意不去.......。

淦!再多聲的淦!還是無法消除任何事。

 

 

By 夢希 2013-11-01 0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