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書  

 

轉眼間又到了K書的時節,埋了頭了第一頁,一秒、兩秒、一分鐘、五分鐘、十分鐘,我舉了白旗。.

看滿滿文字的小說,我可以讀到最後一頁,像漫畫般圖文並茂的課本,我卻一個字讀也讀不下去。

怎樣我才可以有精神力面對課本咧?我不斷在尋找這樣的方法,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宣告失敗。

是我讀書的地點不對嗎?前面就是電腦,所以我不自覺的想要打開電腦玩....

可是我又很挑的說,不能太安靜,我會靜不下心,所以習慣聽點音樂來K書。

可是面對了課本,就像面對野獸般想逃跑,不願去碰它。

專注力啊.....隨著時間的前進,好像也減少了。

我知道,我...想改變,想追夢,想實現,可是眼前的事不做完,我的夢想也不可能前進一點。

我想到一個方法了!

先關掉電腦,打開我家名為JJ的音響,放片CD,坐好在位子上,保持著愉悅的心情讀書,就像在看書一樣,想到新的知識,去瞭解故事在講些什麼,背後意義在哪裡,或許讀起來的感覺就會不一樣嘍!

決定執行計畫半個小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書 夢想的希望 夢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