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化個簡單的妝,匆忙得出門,每天去上課都在趕火車一樣,雖然我家到學校騎機車只有五分鐘的時間。

冷冷夜風吹拂到臉上,可是都沒時間享受這樣的時刻,因為上課時間迫在眉睫。

不過大多到的時候教室的門都沒開,我還是習慣趕在十分以前到教室,不太喜歡遲到的感覺。

坐在教室把課本放在桌上,不自覺的立即轉換放空模式,當然聽得見老師講的上課內容,該劃的重點還次會劃。

發現上課的集中力不如以前,時間大概只有十分鐘吧!時間都用來想我的小說劇情,為了以防我睡著。

上課的那一刻,有時後會覺得,有一大半的心不見了,彷彿無靈魂的軀殼,找不到專心這個東西,漸漸的老師的聲音消失在耳邊,只剩下我一個人盯著課本看,找不到方向,只能等待時間過去,把我的心找回來。

其實不上課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,大概也只能乖乖去上班吧!

之前上班的時候,假日都睡死了,沒時間寫文,不應該是說上班很像磨損我的精神力,還有靈感吧!那段時間很少在寫文........

反正只剩兩年左右的時間,咬一下時間很快就過了!

不知不覺,有時候上課是在磨損我的精神力,在哪裡耗時間吧!

學業是必要,但不是絕對的重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課 夢想的希望 夢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