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惡搞,純粹好玩沒有惡意,這是騙人的吧!因為惡搞的惡,就是惡意的惡。

但我對於合成一事雖然覺得稀鬆平常,盡量以不醜化人為主,但是有時後連我自己的美感在哪裡,都看不清楚了。

雖然有何過一些超過的,雖然對於現在已是見怪不怪,但我還是覺得有些罪惡,當然是被本尊看見,因為我希望頂多是流傳於那圈子之中。

或許在亞瘋眼裡,還好,但我覺得卻是不太好的事,還發到本尊的地方,就算容易被擠下去,可是本尊還是會有看見的可能性,雖然他們也習慣,但是我心中還是不希望,我去傷害到我喜愛的偶像。

有時後,我不明白亞瘋的限度在哪裡?不醜化就行嗎?扮女裝美美的就OK?雖然我也這樣覺得......
可是如果釋放在特定,算是封閉的地方,我是可接受,因為都是同一個圈子的人,大家懂得這樣的用意在哪裡。

今天我因為亞瘋的限度被媽媽唸了一下,不是我幹的事,卻像是我幹的,有時後會覺得我是姊姊嗎?幹嘛這件事也要告訴我,就算我知道有點超過,我也阻止不了她,畢竟她最大,凡是我都禮讓著她。

不自覺的想發洩一下.........

總是我還是屬於保守型的吧!

做人要有限度,我有限度.....但別人的限度跟不我一樣......我也沒辦法啊!

arrow
arrow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