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都市的星空  

 

生長在都市裡的你,對於滿天星斗的天空記憶應該很少………除非刻意到山區去,不然看不見,只會看到兩三顆星獨立閃耀著。

光害掩蓋了星空的美麗,使得天空看起來被潑了黑色墨汁一樣,黑漆漆的。

你有沒有想過,當你站在高層樓往下俯瞰,有沒有發現辦公大樓、店家、住戶、街燈、車燈的光源在黑暗的籠罩下,彷彿是在你腳下的星空,閃耀著光芒呢?

你有沒有看見白色、鵝黃色、淺綠色、淺藍色的星星在跟你揮手呢?

仔細一看美麗的像座銀河般,行駛中的車輛,儼然成為會流動發光的河流。

這些是人們創造出來的星星,來自都市不一樣風味的星空。

  

 

同步更新於

夢想瘋了

 ★幸福密碼 ★創意設計工作室

 
 
若是在這裡各地方看到與這裡相同的作品,那也是我的喔~
我最愛是文字,照片後製算是半自願性另一項會的專長吧!
如果沒有結合我最愛的文字,或許那邊我也只是例行性的更新亞瘋的作品,畢竟我對圖像創作是有點小概念,但是內心卻渴望文字,想寫出更好的文。
這邊基本上還是以文字為主,因為照片後製加上短文著撰寫情況好,大概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吧!如果更糟糕的會.....可以會一整天吧!呵呵....
靈感與感覺是創作的重要元素,如果它們雙雙跑出去玩.....我會很頭痛的,不過其實一個不在,我就很傷腦筋的......
arrow
arrow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