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兩天又過去了,明天又得上課.....

感覺上好像什麼是都沒做到,Say Goodbye的時間即將到來。

每次我的假日都在渾渾噩噩中消失,轉眼間又到了禮拜日晚上,在那裡懊惱著,天啊!我這個假日在幹什麼.....一件事都沒完成。

下一次的禮拜,好像也不能做什麼,因為要在K書中度過。

 

不過這禮拜唯一不一樣的事,大概就是我把一本書看完吧!神的孩子都在跳舞,但是我看不出最深層的含意,不知道為何每篇都好開放式結局,在我的一大堆疑惑中結束,不過看到後面的故事後,覺得好樣懂了一些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不前面故事一樣,在我的錯愕中結束,是因為我懂了些什麼,還是後面的劇情本來就寫在我懂的範圍內咧?

不管怎樣,我還是打算在從頭看一遍,在好好瞭解真正的含意,還有劇情描寫的部分也得好好研究一番。

 

好像也說不上一成不變,雖然基本上都是一樣的。

想要改變一點自己,想要讓自己的生活不一樣。

一樣有一樣的好,但我不甘願一樣,會變得毫無樂趣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